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勇创历史佳绩 唱响运动新曲 ——记中兵投资参加集团公司2019年在京单位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秋风送爽,集团公司“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在京单位职工运动会11月7日在兵器一院体育场隆重举办。来自集团公司总部及各在京单位共27支代表队180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中兵投资作为集团公司直属单位积极参加,报名了所有比赛项目。


    运动会入场式上,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中兵投资代表队,高举鲜艳的旗帜,迈着矫健的步伐,齐声喊着“中兵投资、稳健经营,服务兵器、砥砺前行”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看!运动场上,中兵投资运动健儿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听!哨声吹响,中兵投资健儿在男子、女子4x100项目和组合接力中都取得优异名次,并在“众志成城”项目和“续写新篇章”项目中勇夺一等奖。赞!荣誉榜上,中兵投资健儿以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勇气、以长缨在手缚苍龙的实力角逐着一项项比赛。

    矫健的身影、不懈的努力、顽强的斗志,这便是中兵投资健儿们用汗水和激情描绘的团队形象。

     

    公司领导集体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董事长、党委书记史艳晓上场参赛,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的士气。有过落后,有过困难,但是大家从未放弃,各展才技,最终,中兵投资运动健儿们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以优异成绩展现了中兵投资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筹备参加集团运动会,中兵投资不仅展示了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积极形象,而且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鼓舞了士气,为公司完成经营目标地提供了精神保障。

    期待下次运动场上的再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