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兵投资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18日,中兵投资在公司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李晓兵教授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艳晓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央党校李晓兵教授做了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李教授从党和国家面临的新目标、新背景、新格局入手,从面临的矛盾和挑战入手,从制度体系和国家治理入手,系统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公司全体党员全面正确系统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领会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会议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丰富了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内涵,作出了许多新决策新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多学习多思考,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制度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履行好强军首责、推动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